1367076402023.jpg  

我的寶貝兒 ..

我好希望你不要這麼忙 ..

很想要天天你陪在我身邊 .

可是根本沒有辦法 ..

以後畢業的你 ..會搬來台住麻 ..

會為了我嗎 ..

我這麼爛 ..

還有什麼資個可以做你老婆

更何況陪你走一輩子 ..

我有點不想用臉輸了 ..

因為我姊有家我臉書 ..

我連罵髒話我姊都會念我 ..

不想什麼事情都被我姊看光光 ..

不然他又會很八卦了 ..

跟你的點點滴滴 ..

我都會記得 ..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米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