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不知道是否生了什麼病 ..

總覺得我好像身體狀況很多 ..

最近是眼睛問題 ..我的眼睛好像出了狀況 ..

卻檢查不出什麼問題 ..

 

10/18號下午三點半要去長庚分院照全身檢查 ..

我根本害怕的不得了 ..

原本我以為我不用再去大醫院了 ..

可是卻沒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

我以前把我的身體弄爛了 ..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我問題真的很多 ..

又被爸媽唸 ..都說是我以前造成的 ..

都過去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講我 ..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

 


 

 

 十月5號早上九點多要去腫瘤科 ..

 我也很害怕 ..因為胸部好像長了一顆東西 ..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

很害怕就這樣沒有了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

之前心情不好有抽煙 ..

那我是否肺部會黑黑的 ..

我不知道抽多久才會黑黑的 ..

但是心情不好就會想抽煙 ..

怎麼可能不去想 ..

我身體是否因為這樣就壞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米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