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認識之前,本來就屬於不同的世界 ..

自從玩遊戲認識以後 ..漸漸每天習慣有你

當初不懂得珍惜你 ..

現在 ..

1363258681419.jpg  
是你讓我看到了那麼善良的男孩 ..
是你讓我看到了那麼溫柔的男孩 ..
是你讓我看到了那麼體貼的男孩 ..
是你讓我看到了那麼天真的男孩 ..
是妳讓我看到了那麼單純的男孩 ..

我們都傻,明明知道遠距離 ..
還是忍不住會偷偷的哭 ..
我們這段感情 你確實付出的比我多 ..抓的也比我緊 ..

但是我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得珍惜 ..

常常跟你鬧脾氣 ..

常常跟你吵架 ..

有時候,我會突然煤自信 ..

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 ..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 ..

有時候,我會很任性 ..

有時候,我會為小小的事情感動掉眼淚 ..

有時候,我會為了下去找你太高興而睡不著 ..

有時候我會開心到我什麼事情都跟你說 ..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改變 ..

沒有變到最好 ..

 

對不起  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米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